本中心提供JmGO投影機的自攜維修服務,主要負責硬件的檢測維修服務。 客戶需要帶同有效的正式發票到維修中心辦理。維修過程中,機身內所有儲存資料將會消失,客戶前往維修中心前需自行備份。在Y5.HK或本網站購買,在保養期內維修/檢查非人為故障項目,均是免費。

已過保養期或非本公司購買的產品,本公司將收取檢查費用$500作維修費。如產品需要維修的項目多於$500,本公司會另行報價。

客戶於本中心要求維修服務時,須本人親臨維修中心並出示用於該預約登記之有效身份證明文件正本。在領取已完成維修產品時,亦須出示此有效 身份證明文件和維修單據作核實客戶身份。客戶如欲授權他人代為領取產品,須提供有效授權書、維修單據和客戶有效之身份證明文件副本,作核對之用。



    門市地址: 油麻地彌敦道494-496號晉利商業大廈9樓
    開放時間: 星期一至日 10:00am-9:00pm 聯絡電話: 3974 6660